close

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...

醒來的時間是下午2點多

慢慢在弄一些有的沒有的

之後4點多就去飯店找啊彤她們

出門之後才發展又忘了帶外套...><'''''

5點多我們就出發去威尼斯人先逛一逛

先去吃了飯

由於不想等一下演唱會的時候冷死

所以去了b+ab買了一件西裝外套...超便宜的...才台幣一千多~~~

之後就過去看演唱會的會場

一進的時候啊彤她們不知道在跟誰的baby在玩...

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唐姐姐跟麥芽來的~~

沒多久唐媽媽也出現了...

都跟她們拍照了~~小麥芽~~可愛的....

之後進去的時候我朋友才跟我說看到一個人(這個人還是不提比較好...呵呵~~想知道就私下問我吧........)

演唱會開始啦...看到的牌子都是禹哲的..禹哲你應該很爽吧~~

禹哲當然是第一個囉~~

一出來唱了"愛我"

超high的~~

我們坐在很前面

所以叫得很大聲...

他也很爽的示意給我們,要我們再叫....

還一直偷笑呢~~~

之後唱了"分開以後"跟"新歌"

好深情喔..

~~中間是李聖傑跟張智成~~

(其實也蠻high的啦~~)

一個多小時後禹哲才換了衣服出來

我們還大叫"情報"因為他一身的打扮還會跳"情報"

結果是唱"絕無僅有"跟"告訴我"

唱完後他說了謝謝就真的走了...完全不理台下的encore耶....

過了沒多久李聖傑又出來唱了一苜

之後到張智成最後禹哲出來唱了"Kiss Me Now" 全場high到爆炸!!!!!!!!!!

就這樣就ending了~~~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